牡丹江拼团购房18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陈志:支付能力决定购房需求 政策未必影响房地产市场

发布时间: 2013-11-26 14:35:37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十八届三中全会日前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开放二胎不仅满足了独生家庭的需要,还间接的刺激了房地产的需求。据分析观察,想生二胎的家庭大多工作稳定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且居住的户型在90平之间,多一个孩子就意味着居住空间的扩大,另外家里有老人的话足够的房间更不在话下,换大房子自然就提上了家庭议程。搜房网独家策划大户型“第二春”——二胎家庭户型升级需求调查,解读“单独二胎”政策对购房者置业倾向带来的影响。

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对于该政策的推行对房地产市场需求的影响持否定态度,陈志认为,决定购房需求的终极因素是购房者支付能力,“虽然放开二胎政策可能会引起家庭结构的变化,但是有无支付能力才会最终决定你是否会去买房。”陈志如是说。

陈志认为放开二胎政策和房地产市场需求的改变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更何况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成本的增加,教育成本的增加等因素,很多人你让他多生孩子他都不一定会愿意。”另外陈志提醒购房者在置业方面要理性分析,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 luo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