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拼团购房18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7月郑州房价再次冲万 每平方米比6月涨116元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0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120次浏览


河南商报讯(小编邓飞)昨晚,河南商报小编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7月份,郑州市区商品住房销售均价达到9777元/平方米,每平方米比6月涨了116元。郑州房价再次向万元大关冲击,“现在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的笑谈再次上演。

如果和今年1月份8655元/平方米的价格水平比,那么7月份,每平方米平均涨了1122元。一套89平方米大的房子,半年的时间涨了将近10万元。如果拿今年前7个月的平均房价和去年同期相比,则每平方米平均涨了427元。一套89平方米大的房子,今年买就比去年这个时候买,多掏3.8万元。

今年以来,郑州房价虽少有波动,但整体上呈现出“螺旋式”温和上涨态势。

销售面积方面,7月份,郑州市区商品住房销售了135.42万平方米,比6月少了46.92万平方米,居今年3月以来新低。

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7月份的实际销售面积仍然很大,只是很多客户的签约备案会积攒到8月份。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