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拼团购房18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百花齐放 市场在变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08

来源: 时代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时代周报”,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3:08整理提供】


伴随楼市政策进入密集调控阶段,中国房地产市场格局面临新一轮的调整和洗牌,梯队和座次也已经发生改变。格局变幻,除了规模之外,多领域多维度的竞争早已打响。

政府一系列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组合拳”出台后,市场趋于平稳。来自统计局的数据显示, 2017年1-4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773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3%,增速比1-3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18671亿元,增长10.6%,增速回落0.6个百分点。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7.3%。

今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在此大背景下,全国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来袭。调控持续加码下,房地产行业销售业绩飘红。今年一季度,万科、碧桂园以及恒大的销售业绩均已突破千亿元。而在这三家超级龙头的强势带动下,中国TOP10房企市场占有率也跃升至31.4%。这个数字在过去的2016年仅为18.6%。

值得注意的是,当下的房地产市场,虽然刚刚经历了一轮上涨,但正处在供大于求的局面下,内生动力不足,兼并整合加剧。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亟须调整、优化以及创新,从而获得可持续的发展。

作为最灵活的经济主体之一,房企无疑面对着比以往更加复杂、且竞争进一步加剧的市场环境。在转型为房企必然路径的今天,“转什么,怎么转?”无疑是房企无法绕开的命题。而前路已无先例可循,众多房企只能在震荡和摸索中贴地前行。

可以肯定的是,有质量的增长将取代过去单纯的规模化增长,并成为越来越多房企追逐的目标。在这其中,勇于打破陈规,不畏试错,激发创新,则将成为驱动内生增长的关键。

群雄逐鹿下,在告别野蛮生长之后,步入“白银时代”的房地产行业正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