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拼团购房20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牡丹江求嫁女” 结婚是个任务吗?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5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3:18整理提供】

“牡丹江求嫁女”对于最近的牡丹江这座城市来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词汇。当女生变成主动的一方,当结婚由女生来说,我们发现这个时代正在发生转变。

生活中哪些事情是任务

我们会把复习当成任务,完成业绩会当成任务,买房会当成任务,减肥当成任务,甚至对自己身心健康当成任务,而现在结婚竟然也被列入我们的任务栏里,成为了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为什么现在结婚被当成了任务

刚刚步入结婚的年龄,就面临着父母的“催婚”,刚开始还能接受,紧接着父母身边朋友的孩子们一个个都结婚了,从“催婚”就转变成了“逼婚”,不得不将结婚提到日程上来,否则就要接受父母安排的相亲。再者压力太大,希望可以有一个人陪伴自己,多少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些动力。所以,结婚竟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的任务。

你准备好了吗?

对于结婚,你并不需要因为到了结婚的年龄,被父母唠叨而将结婚当成一项任务来完成,在对时间遇上对的人就是最好的爱情,你大可不必对结婚产生强大的压力,平常心对待就好,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遇见自己的真爱。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