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拼团购房216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求嫁女初来乍到,陪嫁50万,请多多指教

发布时间: 2017-06-05 09:1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3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9:13:46整理提供】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近日,牡丹江求嫁女高调征婚,引发了全城的关注。

求嫁女是谁

面对求嫁女的高调征婚,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好奇她是做什么的?看颜值并不像愁嫁的,同时也有质疑她的声音,是不是心里有问题或者身体有问题,现在还没有嫁出去,会不会是现在流行的“腐女”,其中的一枚呢?活在动漫的世界里,希望可以遇到从动漫里走出来的美少年。

土豪版的白富美

50万,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并不是小数目,大概是半辈子的收入还要满足不吃不喝才够。而这个求嫁女的公司竟然拿出50万的陪嫁彩礼,出手真是大方,仅仅一个员工就能获得如此大的福利,这让我们也很好奇求嫁女的贵公司在哪?

高调征婚是对是错

征婚本质并没有错,谁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对于这种高调征婚,将自己的征婚信息发布在LED屏幕上,过于夸张,会对社会的秩序带来一定的影响。但还是祝福求嫁女可以早日遇见她的真爱,步入婚姻殿堂。

想知道求嫁女是谁吗?她的土豪公司是谁家?真命天子是谁?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周一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