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拼团购房11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好消息有点多, 都在为刚需有房住支招, 还用抢着去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8-07 16:31:27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5636次浏览


  房子是用来住的,可是并不代表每个人都能买得起,所以不管是买仍是租仍是其他方式总要处理人的寓居问题。但不可否定的是房地产商场会存在一些问题,并且这些问题正在损害房地产的正常展开,是以严峻的方针手法进行调整其必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我们也看到这一次的调整与以往有大相径庭,无论是在深度上仍是广度上都是历年来之最,这也让所有人看到了期望。
  
  但依然会有很大一部分人用老眼光在看问题,他们坚定地以为调控已近尾声,不会接连太久了,这其间包含一些已出资房产为主的资深出资客,他们偏执地以为放松是迟早的事,一旦放松,商场就会回暖,房价上升的可能性就很大,更包含一些实力较强、能挺住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笔者了解到的有些房企爽性不领预售证,按兵不动,坚持张望,他们 “豪赌”方针松绑的时间。实不知国家早就透露了信号,要将调控进行到底了——“要安稳房地产商场,坚持方针接连性安稳性,加速树立长效机制。”短短的一句话其间最重要的关键词就一个字,那就是稳。稳才是未来房地产展连的、安稳的长效机制。所以那些觉得已近尾声的就彻底死心吧,
  
  首先要必定的是在一轮的调整之下楼市降温了,无论是从一线城市来看,仍是从15个一线及热门二线城市来看,或是从70个城市全体来看,7月份大多数城市的房价基本都是涨幅回落、降幅扩展或由升转降,缩短、下行趋势较为明显,这阐明全国新一轮楼市调控方针的效果正在继续闪现。
  
  笔者很清楚如果我一旦说有降温就会遭到很多的口诛笔伐,遭到我们的盘查,一众网友会拿出三四线城市的依然在升的鲜活事例要把我逼入穷途末路。可是我想说的是从全国的房地产商场来看,降温是普遍性的现象,当然我也不否定三四线城市现在有些当地依然火热,但即便如此我依然不觉得那是好事,这个先按下不表。
  
  本轮楼市降温是国家方针调整的成果,也是国内购房者逐步冷静下来的成果。但更多的是前者,由于最近楼市的好消息真的是太多了,不管是对开发商的出售约束,仍是对炒房者的严峻冲击,抑或是对租房商场的千年一遇的新壮举都在为刚需有房住支招,其最终意图是让能买得起的买得到,买不起的租得好。净化房地产商场,还房地产一个洁净的商场。
  
  1、租借商场进行扩展供给、加强管理和改进条件
  
  今年以来对租借商场的调整是仔细的,也是前所未见的。先是广州“租房买房享受同等待遇”引发公众对租房商场的热切重视。继而国家九部 委就发文推出12大试点城市。
  
  无锡7月28日发布“租房”的先河后,据悉郑州、扬州、济南等多个城市近期也已提出或酝酿提出相似行动。能够想见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的城市继续跟进,并且计划会越来越完善,更利好租房者。此类行动绝不是说说那么简略,并且真刀真枪地在执行了。
  
  2、“一价清”专治开发商各种变相加价行为
  
  “限”字头的调整总是让开发商能找到破解之道,我们看到有绑缚装潢、车位,乃至还有荒诞的“号头费”,似乎对开发商的办法都不收效。但近来,上海出了被称为“一价清”的办法,何为“一价清” 就是不能再玩存案价之外的其他把戏了,有必要老老实实依照存案价卖,有严厉的监督检查。此招被以为是切断炒房客、开发商的后路。但此招还并未见有大举推行的意思,不过已然能开先河就已经是找到了破解之道了。只是在研究其利弊。
  
  3、中介迎来大调整,利好购房、租房者
  
  近期,国家有关部分继续展开了针对房地产商场秩序的专项整治,对房地产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查办力度,曝光典型事例。据悉这次整治是近年来工作力度最大、继续时间最长、惩治最严峻的一次,对纠正职业违法违规行为,净化房地产商场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调整意在从中介任职考核体系的树立、买卖标准行为、房源信息揭露等方面着手。中介乱象丛生已经不是一件小事,信任通过此次调整之后,中介商场也会越来越标准。
  
  4、冲击炒房又出新招,从未中止
  
  歹意炒房将受多部分联合惩戒——树立健全房地产商场调控和谐机制,对有歹意炒房等行为的违法违规企业及其责任人记入信誉不良记载,施行联合惩戒。“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提出今后,对炒房者的冲击就从未中止,并且是中心冲击。现在好了炒房不只会受到严峻赏罚还将会影响信誉,意思就是可能会被拉黑。
  
  我国人实际上是不缺房子的。7月份威望计算部分的一份报告中说到:2016年全国居民人均住所建筑面积为40.8平方米。依据世界经历,当一分,阐明这个区域的房地产业开始过剩了。事实证明我国人不缺房子,只是我国的房子是不平均分配的。所以才有了世界前列的空置率之说。但现在不同了,所以的信号都显现,房子就要拿来住,现在经常谈的一个词叫“同享经济”,今后的房地产商场应该也是同享的,买房不一定是首选。我想马云说的未来房子越来越廉价也意在此吧,当房子不再作为一个赚钱的东西时,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去炒去投机,商场自然会净化,虽不能说未来房子如葱,可是至少不会升了。
  
  当各大城市纷纷为处理大众住所问题而努力推出的各项福利方针的时分,房子的寓居特点也会回归,不敢说一定会让房子价格回落,可是处理寓居问题是第一步,才会有后边的一切行为。当我们都不再为房子忧愁的时分,以房子为中心的年代就结束了,人人干实业,这个国家才会展开得更好。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