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拼团购房14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 2016-10-19 15:5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3次浏览


10月17日下午,受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委托,常务副市长欧阳卫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广东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并研究广州市贯彻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和《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稿。其中,最后一项议题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委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起草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稿)》。通知要求,根据国家、省有关部署,在全市开展规范房地产企业开发经营活动和房地产经纪服务的检查整治行动。同时,明确了检查整治行动的重点内容,将视情节轻重,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依法采取相关措施。会议强调,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

相关推荐:牡丹江房价      牡丹江新房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